Vanessa_42

lofter真难用啊

【莱蛛/jewnicorn】Do you love me?:D

据说只有太爱一对cp才会让懒癌患者自割腿肉(哭!
仿杰西小说集侄子和舅舅篇


lex:Do you love me?

peter:等等,在讨论爱这个空泛的话题之前,我们为什么不更实际一些。我们甚至还没进入一段真正意义上的恋爱关系。


lex:Do you love me?

peter:好吧(叹气),自从上个星期我们第一次相遇,你已经送了塞满我的公寓与外面楼道的鲜花,每一天和我共进晚餐的人都是你。但这只是约会好吗?只是约会,lex!


lex:Do you love me?

peter:额,也许不仅仅是普通的约会。毕竟不是每个普通人的约会都是在lexcorp的秘密基地或是远离人烟的荒野蜘蛛网上。那感觉很好,lex,真的很好。我没有几个约会对象,但我敢说我最喜欢的那个绝对是你。这样行了吗?


lex:Do you love me?

peter:噢,上帝啊!lex,我们绝对还没到那个时候!有哪个疯子会以超级英雄的真实身份来要挟对方和他约会?!更要命的是,这个蠢透了的超级英雄居然还答应了,原因是他对这个疯子一见钟情!我是个彻头彻底的傻瓜,lex,但我绝对不会说爱你的。


lex:Do you love me?

peter:一见钟情并不意味着两个人能够共度一生。


lex:Do you love me?

peter:在讨论这个之前,能不能跟我解释一下星球日报的头条?我一直以为他们是一家报道严肃新闻而不是关注某个叫lexcorp企业老总恋爱的报纸。噢,克拉克肯特离职了?这就难怪了!


lex:Do you love me?

peter:lex,床不是一个适合说爱的地方(嗯?)。你的卷发挡住我了,唔,当肾上激素过多,人的思维会脱离理性。事实上,任何在床上达成的承诺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刻破碎。啊,抱歉,我好像有点用力了。


lex:Do you love me?

peter:等等,我接个电话。什么?lex!梅姨说她昨天跟我的男朋友见了一面。噢,我不是说你不可以跟她见面,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。好吧,你以后可以跟我一起去探望梅姨。


lex:So do you love me?

peter:lex! I fucking love you! okay?

lex:ok :)

评论(6)
热度(18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Vanessa_42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