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essa_42

lofter真难用啊

【NYSM】插曲

稍微想写下蛋妞卷(其实算不上cp+_+

从美国到澳门期间

顺便可以解释daniel的照片姿势如此正常哈哈哈哈哈哈


想象你是J.Daniel.Atlas。

你从卡车后箱中醒来,闷热的空气提醒着你这可不是什么好地方。你的身旁是其他三个魔术师,他们是你的搭档。你鄙夷地看了一眼他们的睡姿:Lula的脚搭在你的膝盖上,你轻轻地把它移开了;Merritt所谓大卫般的躯体此刻散发着一股汗臭味,你默默地离他更远了;Jack和你背倚着背,缓缓的呼吸声使得昏暗的环境少了一份瘆人。

车厢天花板角落的监控传来一声”Boss。他们的领队醒了。“

你暗骂了一声该死,却有点好奇耍了Horseman的人究竟是何方神圣。


你不了解这个比你还矮上几公分满脸胡腮的白色西装小疯子。

他以科学为新时代的魔术,滔滔不绝地向你解释他是如何糊弄你们五人的。(他还耍了Dylan,真了不起。)

他将你形容成古老的魔术傀儡,“人类智慧总是误入歧途”,西装革履的他像是躲在文明社会里的野人。

你有些厌恶地想到面前人也是个自恋狂,而自恋狂总是互相厌恶的。于是你扭头看向海面,(这个叫Walter的家伙颇为浪漫的选择了邮轮,“我们前往的是东方的拉斯维加斯”)。Dylan在海岸线的那头焦急地找着你们,他是活该,他技不如人,你该接替他的leader。

你开始和Walter讨价还价,你答应为他偷芯片,但你对万能钥匙的存在感到质疑。

“这种东西真的存在吗?”你不禁问道。

Walter略带神经质地一笑,“你是个聪明人,Atlas。如果存在的话,这个世界早就被监控了。”

你望向蔚蓝的天空,身体因恐惧和期望不自主的发抖。


评论
热度(8)
©Vanessa_42 | Powered by LOFTER